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濕碎憤怒

最近好忙, 沒時間在這裡寫東西. 但在報紙上看到民協基哥的偉論, 真是令我感到, 無言以對.
(明報) 6月2日

對於政府連日行動,民協馮檢基認為,中聯辦副主任李剛日前與身兼支聯會核心的普選聯成員會面,意味中央已與支聯會成員非正式解凍,日前食環署及警方沒收民主女神像,只是「好濕碎」,「是擦槍走火、技術性問題」,而非原則性打壓,禁止市民悼念六四。

馮檢基認為,政改與六四是兩回事,現時政府亦非原則性打壓六四,故事件不會影響民協對政改的立場。他強調民協對警方沒收民主女神像感到憤怒,但由於政府並無拒絕借出維園,或禁止舉辦六四悼念活動,相信並非要打壓。

牆頭草, 面面俱圓, 又話憤怒, 又話濕碎. 中聯辦循例同你見下面, 就忙著幫人解話.
"非正式解凍"? 你基哥要攀附是你的事, 中央還未平反六四, 沒有結束一黨專政, 支聯會甚麼時候忽然同中央"解凍"了?
民協玩政治玩了幾十年, 基哥一直都像似有若無的邊緣人, 支持你的街坊都七入十歲了, 幾十年都攪唔清楚你想點, 無原則, 無理念, 咁樣攪落去, 莫講話衝出深水埗, 衝出鴨寮街都有的勉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