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

反唐力量

即使其公眾形象極度惡劣, 醜聞滿天, 唐生祇是懂得在鏡頭前大大聲話負責, 承擔, 然之後又報名參選突首, 咁, 他做過甚麼來為自己的醜行負責呢?

四大地產商, 銀行家, 周星馳, 新界鄉事勢力, 前所未有地糾結成一種奇怪的利益集團.

基本上香港人怎樣看唐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唐翔千與中央關係千絲萬縷. 你喜歡也好, 不喜歡也好, 這就是現實, 醒目仔識得歸邊, 識時務者搵大錢. 沒有氣節, 沒有公義.

不過一直被殖民化, 被中央剝奪了民主權利的港人並非完全被動. 你看看鋪天蓋地的惡搞改圖, 就知道人心不死, 唐生話自己沒有放棄, 但大家知道他祇是被擺佈的傀儡. 真正沒有放棄的是我們自己.

官商勾結, 當然可以締造一時的政治的力量. 但更長遠更強悍的應該是文化和幽默的力量. 用康德的說話, 也許可以說這是 Kingdom of the Ends. 你可以在現實剝奪人應有的政治權利, 但在某個角度之下, 人們仍然以在各自的崗位上有尊嚴地生活著.


1. 文化的力量

Source: http://www.facebook.com/#!/tang.earthquake

2. 幽默也是力量.


See also: 推土機與吊臂陣

1 則留言:

  1. 一pian屎,成個鬧劇將人性的陰險、無恥、極度自私爆哂出黎,屎粉滿天飛,教壞細路。睇得新聞多,心理都會不平衡,唔知在屎粉滿天飛的年青人將來會變成怎樣?

    真懷念港英時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