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海闊天空

陳振聰到底是聰明還是愚笨呢?

他已經夠錢買飛機當玩具收藏了? 為甚麼還要把自己的臭史抖出來天天見報?

本來, 全香港都沒有人認得他, 沒有人見過他的真面目. 這種自由, 他為甚麼不珍惜? (李首富好像曾經說過, 他最想有的就是自由, 可以自由自在在街上閒逛, 沒有人認得他.)

為甚麼要把自己的兄弟都擺出來給記者影相, 為甚麼要自己的妻子成為周刊的揶揄對象? 他的妻子為他受的委屈還不夠多麼?

為了得到遺產, 不惜和龔的家人對簿公堂, 不惜把他和龔所謂親蜜照天天向傳媒公開, 這, 是愛她還是愛她的錢的表現?

如果陳有能力跟佛祖說話, 為甚麼佛祖沒賜他多一點兒的智慧?

諸行無常. 諸法無我. 湼槃靜寂.

一千億到底有幾多個零? 一千億可以買幾多架飛機? 有一千億之後再攞一千億回來, 人又會有甚麼不同了?

連原本都有一千多億的她, 最終都要把自己困在密不透風的小屋子裡面度日. 你啊, 為她按摩的, 又何苦用盡方法步她後塵?

6 則留言:

  1. 睇佢個款,佢已經成佛啦;正一忍辱菩薩。

    William, 以後唔好閂呢個 Blog 啦,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個 Blog 已是一個公共的平台;是不屬於你的,好多網友靠這裡溝通。你冇權閂左佢。

    yan

    回覆刪除
  2. 這是無謂的,這個慈善基金已經變質了。

    回覆刪除
  3. 一個人越有錢就會越貪錢。

    回覆刪除
  4. 從前鬼鬼祟祟的小太監, 今日紅光滿面的大老板.

    兩者之間, 相隔了幾多世?

    willsin

    回覆刪除
  5. 這證明人性本善,就算按摩風水師最終非常非常有錢(連龔的遺產也拿到手),常人也會瞧不起他呢!恐怕也會禍及妻兒,慘!

    閒人

    回覆刪除
  6.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x9ocubowMs
    看了...會有些改變嗎?

    撩耳牙籤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