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我要普選

熊一豆刁民公園都已經貼了這段新聞出來, 但我仍要在這裡再貼一次. 理由是, 這會是我們的歷史證據, 證明唐生的確是沒有資格當下屆特首的,但我覺得這就是香港人的命: 一次又一次的給這些頑劣的咀面主宰政治舞台. (當然實際上話事的是中聯辦.)

唐生的笑是一種很奇怪的笑, 它明顯不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愉快, 它甚至不是一種無意義的 diplomatic smile, 它是有內容的, 唐生用笑來表達了兩句話: "你奈我唔何, 你整我唔走." 得戚, 頑劣, 到此地步, 比阿曾的彊屍面又是一種進化.

一直以來, 其實我對普選特首的議題沒有多大興趣, 我不知道在我們的政治圈子內有哪一個人能堪此大任, 但原來普選的意義並不在此, 普選的意義在於它為我們提供一個機制, 方便我們叮走像唐生這種邪惡而恐怖的現實.

3 則留言:

  1. 舉腳贊成!

    選舉就是給人一個把‘我不同意他的做法’的人趕走的制度,當然少數服從多數,但起碼‘我的想法有價值’,是我們向前走了一大步的表證。

    回覆刪除
  2. 「普選的意義在於它為我們提供一個機制, 方便我們叮走像唐生這種邪惡而恐怖的現實」見到他邪惡的冷笑真的感到比現在的天氣更寒涼。

    亞悠

    回覆刪除
  3. 那當然啦,普選並不代表就會選出一個最合適的人選來,也不代表選出來的那位就是「人民的領袖」﹣那只會造成個人崇拜。普選是代表,喂,我地今日咁多人投得你一票,就會睇住你嚟緊幾年的所作所謂,你唔掂,下一界就拜拜。

    個人認為,唐英年與曾蔭權的一舉手一投足都極具暴力煽動性,無論在什麼媒體接觸到他倆,都會引發我體內潛藏的,什至我從不意會的暴力,真想見穫打穫他們!

    回覆刪除